企业信息

    杭州传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6
  • 公司认证: 营业执照已认证
  • 企业性质:
    成立时间:
  •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 江干区 白杨街道 4号大街国脉科技园
  • 姓名: 店铺分析手
  • 认证: 手机已认证 身份证未认证 微信已绑定

    拼多多新手开场景推广——实操教程-拼多多店铺代运营全托管

  •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 电子商务
  • 发布日期:2021-12-23
  • 阅读量:110
  • 价格:88.00 元/套 起
  • 产品规格:不限
  • 产品数量:9999.00 套
  • 包装说明:不限
  • 发货地址:浙江杭州江干区白杨街道  
  • 关键词:拼多多店铺代运营

    拼多多新手开场景推广——实操教程-拼多多店铺代运营全托管详细内容

    多多场景相较于多多搜索,难度更高,但是流量也更多。如果店铺需要大的时候,场景是商家们的必选之一。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多多场景自定义的前期实操教程,一起来看看拼多多新手要怎么开场景推广吧~

    一、场景机制说明

    场景推广本质上是一种个性化推荐广告。展现形式会在营销活动、类目、商详底部、优选活动等页面展示。

    场景的计费方式是,基础出价 x 分时折扣 x (** + 人群溢价 ) x (** + 资源位溢价 )。

    根据这个计费公式,我们会发现,基础出价是**环,人群、资源位溢价是*二环。场景车是需要慢慢调整的,前期无论投产高或低,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慢慢的调整和优化他。

    二、前期基础设置

    1.基础出价根据利润设置

    前期基础出价一般是设置0.1元,如果个人开店,本金比较小,比较怕亏损的,也可以按照0.1元来出基础出价。特别的类目,可以根据利润来设置,利润高的可以把基础出价调高一点。

    基础出价设置好以后,预算日限设成200元,千万不要设置成100元。100元到了晚上的时候会有限制流量的情况。分时折扣前期全部**就可以。

    2.人群、资源位溢价设置

    下面讲几种人群的定义,拼多多前期会给予你的几种人群,其中访客重定向和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这两种人群比较重要,同时在前期的投入产出比也是较高的。访客重定向的定义是,浏览或购买过我的店内商品的人,属于老客复购和看过没买,再次进行推送的人群。根据拼多多营销平台的数据和个人的经验,访客重定向人群的转化率一般能在**过行业平均转化率2倍。

    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拼多多给的解释是偏好高品质商品的用户,实际上通俗的讲,就是高客单的准用户,如果是高客单价的商品,投放这个人群,投产一般比较好。低客单对这个人群投放,投产可以维持在保本上面。

    前期人群都溢价10%,访客重定向溢价15%。

    资源位中的类目商品页溢价15%,其余溢价10%,投放测试后静等2个小时,如果2个小时之内,低于50的,可以上调50%的基础出价。那么再耐心等待两个小时的。达到一个应有的水平。

    三、跑数据以及后续优化

    那么获取是第一步,我们控制在一个自己的可控范围内,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耐心等待订单的出现。在获取完10个订单后,我们看投产,如果投产保本或盈利的,那么可以不用改动,再继续让计划按照200的日限额跑3天。

    那么如果投产是亏的,那么可以按照前期的这10个订单积累的数据,先进行一个**次调整,看订单是从哪个人群和资源位里面产生的,哪些资源位和人群是投产比较高,哪些投产比较低,投产低的调低溢价,投产高的可以调高溢价,保持总体花费和之**致。

    一般改动范围不能**过原有溢价的30%,比如访客重定向原本的溢价是20%,那么上调较高上调至20%×(1+30%)=26%,下调较高下调至20%×(1-30%)=14%。

    **次改动后,再根据3天(较短3天,3~5天都可以)的数据为一个周期二次观察改动,慢慢优化自己的场景数据。

    同时要保证场景的点击率在4%左右,如果低于这个数据的,那就是主图有问题,需要再进行测图优化了。这就是场景的自定义实操优化计划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对今天分享的内容有疑问,或者其它一些运营的问题也可以关注我,有问必答。


    http://zjyunying.b2b168.com
    欢迎来到杭州传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具体地址是浙江省杭州江干区4号大街国脉科技园,联系人是店铺分析手。 主要经营杭州传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做拼多多店铺整店代运营服务,拼多多代运营、拼多多托管 一站式服托管服务。。 单位注册资金未知。 你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一一解决!我们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务是:拼多多代运营,拼多多托管等,“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较大的成果。